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我的衰老婆^^

这位靓女小姐是我哒老婆。。他虽然可爱。可是他超笨的。连那些简简单单的东西都不懂。。他啊。也是个爱哭包来的。每天不哭一场不安乐的。而且他傻傻的。每次说那些不懂什么语言的话。列如miss you 说成米修。。问他1+1=多少。。他跟我说爱情哦。。然后我问他做么。他说是卓文萱的一首歌来的。你看。问他数学题他就跟我说成歌去哦。不说他傻要说什么。。哈哈。。别怪我哦。。我也是说事实罢了,、。咔咔。我就是将衰的咯。bubu。XD想跟我斗。练多十年啦。。输了啦。番薯老婆^^

1 评论:

ms.Phoebe 说...

什么嘛~>.<"
酱来说藕...亏藕还说你好话~
衰老公!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