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朋友狂吃

然后我朋友突然说要拍照哦。没办法咯。今天他大完。。嘿嘿。叫那边做工的人帮我们拍咯。中间那个傻仔不用看就是我咯。隔壁那个靓仔是伦伦咯。另一个肥的可爱的是我朋友也是伦伦的乾姐^^
以上的东西都是我朋友一个人吃的。牛排一碟。薯条特大三篮。真的是狂吃哦。我都傻眼了。嘿嘿。连那边做工的人都懒的拿那些tomato给他。一次过拿多多给他哦。笑到^^
哎哟哎哟。说明有喝酒吗。。当然陪他喝咯。叫一桶酒够了咯。我不想喝醉哦。不过1捅都喝不完啊。还有2支给我带回家。咔咔
烟还有一支。可是朋友不开心要抽。所以去买多一包给他抽。哈哈.最爱dunhill^^
昨晚我喝着茶时朋友无端端又打来。说他很不开心。问我要去喝酒没有。然后叫买它乾姐咯。。本来想去pub的。不过他乾姐说很贵哦。就去robat那边的皮皮喝咯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