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一家三口『家琏。雄。小呗』

从2009年10月31日。我幸福的日子就开始了。我记的我是怎么追到你的。我在fb加到你。然后就找你聊天那些。过后我就约你一起走夜市。过了1天。我就跟你在一起了。幸福到2009年12月16号。我生日叻。你竟然可以来哦。真的很开心。还记的你喂我吃hot dog。甜蜜啊。然后我切蛋糕时你在我旁边。幸福幸福。虽然我们有时吵吵闹闹的。而且没什么见面的。可是我对你的爱一天比一天多。还记的我们的儿子『公仔』小呗。是在你生日时我送你的。本来小呗。。我表姐不要卖的。可是我求求求求他才卖给我。名字也是我跟你一起改的。可是时间的冲淡让你不爱我了。。那时你跟我分的前几个星期我已经觉的你怪怪的。对我一时冷一时热。。直到那一天。我就知道为什么你会这样了。你跟我说你不爱我了。我们一家三口就在这时候散了。我试过挽回。因为我真的想挽回我们一家人。可是你说没可能了。我还能怎样。心被你割了几刀。眼泪不断的流。做工都没心情。吃东西都没胃口。。可是我知道你已经不当我是一家人了。可是我还是爱你们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