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我与老婆



嘿嘿。。幸福的我们啊。我不靓仔的哦。我老婆就是个靓女啦。也是我最爱的人。我跟我老婆叻。什么事情都可以聊在一堆的。不过是信息啦。。本来想开线的。可是宝贝晚上都不能聊电话的。怕浪费咯。所以不要咯。我这个老婆叻。。笨笨地。不过很可爱。每次骂我傻的哦他。不过给他说下没关系啦。谁叫他是老婆大人。虽然他不能出街。可是我一个人走也是很开心啊。因为我感觉到我老婆的心再陪着我。我老婆他在学校也是给很多人欺负的。我很想保护他。可是他说我不能将野蛮哦。听他的。嘿嘿。不过他有3个花名。第1个爱哭包。第2个笨蛋傻瓜。第3个我滴老婆仔。哈哈。真想念跟他在一起的时候。。幸福ing 下一站幸福能再是你有多好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