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
一个小丑,在某一刻尝到爱的滋味,结果他迷恋上了这种滋味,但是,他不知道结果会让他撕心裂肺的痛。
从前有一个男孩,在不知不觉中爱是一个很出众的女孩。他知道自己配不上那个女孩,但是他是一个憋不住事的人,所以在周六他在网上对女孩表白了。女孩不觉得奇怪,也许像我这样对她表白的人太多了吧。但男孩却大胆的向女孩提出在一起,女孩只是说让我想想。星期一,我会跟你说的。男孩对女孩说;也许我长的不好,也许我什么都没有,可是我有一颗温暖的心,里面充满了对你的爱。女孩只是笑了笑。就下了……因为他们在一个学校所以见面很方便……
星期一,男孩鼓起勇气去问女孩的答案,女孩同意了。而男孩却高兴不起来,因为他知道这份感情不会长久,男孩知道自己普通,女孩终究会和比他好的男孩子在一起的。
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了,不知不觉一个月过去了,这一个月他们很甜蜜,因为女孩爱上了这个男孩,而男孩把女孩视为今生今世的爱。就这样他们甜蜜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。直到暑假的一天,女孩向男孩提出分手了,理由就是她妈妈知道了,男孩哽咽的说,可以不分手吗?女孩说,我们彼此先想想吧。男孩没有回家而是对父母说去哥哥家住几天。那天晚上他哪都没去而是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公园,买了许多酒,还买了5包香烟,男孩只会喝酒,但听别人说烟可以让人忘掉一切,可以让自己放松,男孩实在太想放松一下了,所以就买了烟,虽然男孩不会抽。但男孩在那晚也学会了抽烟……男孩在心里想,你妈妈知道了,就要和我分手吗?而我为了你和我爸爸妈妈吵架,离家出走,这些都是为了你,而你却因为你妈妈就离开我,这样我会很伤心的。那夜他醉了,醉的他都忘记了一切……
一个暑假他们都没有联系,开学了男孩才知道女孩暑假曾经和别人在一起过。
有一天男孩去问女孩,我们是不是分手了,女孩说;没有。男孩问,那我们还有爱吗?女孩说难道你不爱我了吗?因为男孩实在是太爱她了,所以选择了他们继续的生活。
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过着,有一天男孩竟为了证明对女孩的爱,在学校里面割腕了,男孩割得很深,血不停的流着,男孩站在走廊里只想等女孩去看他,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等到,男孩就让老师送去医院了。因为在学校停留时间太长,失血过多,在医院门口晕倒了。当他醒了已经是在家里了,家里人没有问也没有说,只是让自己注意休息。
在家休息的时候,男孩经常上网,他在女孩的空间里发现有很多男孩说喜欢她,说爱她,还有的把照片放到自己空间说是自己深爱的人,这些让男孩看在眼里,痛在心底。在学校也有些人说,谁谁谁谁有看上那个女孩了,而且送东西给她,这样男孩只能选择一笑,然后转身离去了……
在他们快一年的时候,男孩默默地离开了女孩,离开了这座伤城,踏上了去天国的路。
那个男孩叫胤小丑。为什么叫小丑,因为他知道他的角色就是小丑,或着是做配角。
伤心地滋味,希望,胤在天国不要再有了,因为他已经满身伤痕了,他再也经受不起,爱,这个字了……
你的出众,我的自卑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