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去jusco玩咯

这是在jusco green box 里面。他们是不是很登对叻。他是我的兄弟他拥着那个就是我的阿嫂咯。他们也是很好笑下的。。每天吵架的。。不过他们的感情还是很好的咯。他们也是很本领扎人的。我也有偷师到一点。咔咔^^

这个地方在jusco冰点。虽然这间店没美女看美好歌听东西又贵。可是他的食物很好吃的咯。尤其是图片里的奶茶。他的名叫波霸奶茶。水如其名咯。。超大杯而且里面有奶味的哦。喝一杯就可以当一餐咯。里面还有很多很多的珍珠。好吃^^

11 评论:

♥potato♥ 说...

哈哈,你写到不够我长~BLEK,XD
贤看到了咯~哇哈哈
好象很开心><

呗比小雄 说...

哈哈。。可是我写到好过你咯。。不像你。一面skip skip skip 的。blerk

♥potato♥ 说...

哎哟,我忘记了嘛~〉《

呗比小雄 说...

不是忘记。。是笨。。人头猪脑咯。。哈哈^^

♥potato♥ 说...

hremmmmmm!!!!!!!!!!!(angry)
你笨我就笨咯~哈哈
将才公平嘛~XD

呗比小雄 说...

哈哈。啦啦啦。。笨买是笨啦。。笨不起咩。哈哈

♥potato♥ 说...

好咯,一起咯,哈哈~

呗比小雄 说...

恩恩。。一起拉。。家里可以玩电脑拉??

♥potato♥ 说...

en,ke yi le lo~haha
chao ji kai xin leh~><

呗比小雄 说...

恭喜恭喜咯。

♥potato♥ 说...

^^thk y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