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淑婷的生日会

快乐的时光都是容易过的。。昨天我们一班朋友去green box帮朋友庆祝生日。。很多人哦。靓女又多靓仔又多。。我们一早就订了房间。本来是9.30的。结果我们迟去了。去到那边10点将了。我们就赶紧进去鲁。那间房间小到死。要几个人逼在一起哦。du lan 咯。。明明是要迎接新年和庆祝生日的吗。他们女孩子就偏偏选那些伤心的歌哦。弄到我们男生闷到发呆哦。然后我就选多多好听的英文歌。high到一起跳舞哦。爽。哈哈。然后还有免费蛋糕和香槟还有送不懂什么酒哦


这种酒很好喝叻。。我喝了两杯。因为不是很多咯。。我朋友喝了4杯就脸红红哦。差到死。他有一种水果的味道。可是不懂什么水果哦。嘿嘿
green box 有游戏玩哦。。猜谜语哦。赢的话有五支香槟哦。。很多人哦。。我们全部不敢出去猜。。我兄弟阿俊就骗我另一个兄弟永伟说去拿纸哦。。结果受骗了。哈哈。笑死我。。他一提都没猜对。。真是顶它够够利哦。有一个谜语是问。咖啡掉转过来是什么。我兄弟永伟他跟那个人说啡咖哦。。笑到我们要死哦。你们知道答案什么吗。。写评论告诉我吧。恩。然后到了倒数。全部high到傻哦。。最后的抽奖游戏。也是没抽中。。有够衰的。。然后唱完了我们就回家搞搞猪咯~end~

1 评论:

ayumi0412 说...

NI YOU DONG WO SHI SHUI DE